0707初見面.jpg
在日前用Wasons 賣的驗孕棒檢查之後

就到醫生那要做正式的檢查了喔~

掛號完畢....等了一下...年輕的護士小姐拿了紙杯要我先去解尿
然後就繼續等等等等.....

叫到名字的時候...另一個和藹的護士小姐招手叫我進去
輕聲的跟我說放輕鬆....然後去看了驗孕棒結果

遠遠的用嘴型外加點頭說...有拉 ^^

可能他看出我的緊張吧

醫生叫我躺在超音波旁邊、抹上冰涼的引導劑?!
然後就第一次看到小貓咪的胚胎唷~~

但是...同時發現又另一個5-7cm 大的肌瘤...就姑且叫他阿瘤吧

阿瘤在超音波看起來...真的挺嚇人..
比小貓咪的胚胎還大

希望阿瘤不要壓迫到小貓咪睡覺的地方啊~

醫生還很欠揍的說:一切都還好、就是你那個瘤也太大了吧...
我:那這樣會不會怎樣、會壓迫到小孩嗎還是?
醫生:就注意低點...這樣比較容易流產....
我:!!!!!!!
醫生:反正你就多休息、難免會有一點痛、要是有些微出血就快來掛號
下次就看一下心跳、你可以回去了...

聽到這....就又悶又開心的走診間

跟老爺說:確定嚕~^^

但是心裡還是隱約的不安

小貓咪~加油唷~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