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寶貝...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活潑亂動的模樣....見人就笑的可愛臉龐...心想:這是我可愛的女兒阿....真是像天使般呢

但是這幾天,晚上凌晨過後,你開始High 到最高點....不僅不睡覺,還要喲喝其他人跟你一起玩耍...

不管是抱著搖搖,或是躺著哼歌...現在都阻擋不了你的渾身活力

你長大了...連抱你,媽媽的手都快沒有力氣了...

再重複哄你兩個小時候,媽媽失去耐心了...對著你大哭....[我的女兒怎變成這樣?!,我都不知道你到底要做什麼??]
再次聽到你尖叫...只好打了你大腿兩下...

可笑的是,我前半小時才跟爸爸說不要跟你生氣...唉...

如果媽媽不用上班,一定會更有耐心陪著你,讓你更快睡著,而不是打你的腿腿..

原諒媽媽好嗎?媽媽不要生氣...你也乖乖的...跟媽媽一起睡覺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