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媽好心的幫我煮了新發明的肉燥(我覺得是炸醬、但是她強調是肉燥) 

這次的肉燥、主要是以黑豬肉為主體、搭配上精選香菇與些許干貝(阿母阿...你不要太奢侈ㄟ)、特別的是老媽為了保留口感、選擇用手工切角的方式
讓肉燥醬可以吃到小小但是確實的肉片(她很強調阿,老是吃絞肉,換個新做法才能找到做出美味肉燥的做法)

XO醬01XO醬02 

這肉燥醬也是媽媽的愛心,因為她想說我上班回到家都很晚了,也來不及煮飯給先生還有小孩吃,所以就幫我煮了一鍋,

回家麵煮一煮就可以吃了,話說,本來味道就很不錯的肉燥,在拌上XO醬,整個口感都高級了起來了 ^^

碎碎念:
我超愛老母的炸醬,醬汁不是很鹹,但是肉真是無敵多,豆瓣醬加的恰到好處,還有豆干,為了搭配碎肉,老母都會切的超碎,我都懷疑她是用某種可以快速剁碎的裝置處理,
但是不是,她都是手工作業......真的.....媽媽有練過.....
我在懷孕的時候,就是只有超愛吃炸醬及媽媽牌吵米粉,下次有機會再PO來作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