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暄現在對於食物這東西,不太能用各種粥類來塘塞敷衍,因此每次晚餐時,就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進攻我們的食物

因此,也讓我在思考是否該好好進修一下自己的廚藝,總不希望當小暄上學時,還是用外面的餐點來帶便當,當然也是因為我阿木從我小學到國中都是在中午時分給我親送熱騰騰的便當,當時年紀小不懂得父母心意,現在想起來,心裡都還是暖暖的....也希望自己可以傳達這份暖意到孩子心理

 

但......我本身是生活白癡....大部分的家事是從結婚後,有老爺極大耐心的支持下,跌跌撞撞摸索手持家務的各種細節.....因此...關於烹飪...我相信,真的要有很多練習才能有好的作品阿~.....(雙手合十)

因此想啟動一個簡單料理計畫,我~貓女,將於今日啟動人婦100天簡單料理,並於每天將當日料理製作完成後,上傳至部落格
同時也廣募各種快速料理,參加的網友,經過貓女的實作驗證,真的可以簡單執行,將可獲得一份小禮物阿


 

  • 活動時間  981030開始....我要堅持100天~~


  • 廣募簡單料理:歡迎各位料理高手,分享您的心得與建議,最好是那種3分鐘,5分鐘,10分鐘可以完成的..孩子還小總不能都到八九點才吃飯阿

       請將食譜用回覆的方式寫在本文,如果可有您的實作心得,也歡迎告知,以便串連喔^^


  • 獎品:為答謝參予的網友,將精選10份食譜,實作驗證,並會致贈精美小禮物唷~~(應該是手作,或是手工吐司之類的..^^)


在忙碌的工作中要煮飯,這其實會有很多藉口可以拖延,會想用部落格來啟動(記錄),當然是為了讓自己沒有後路...

希望自己可以順利達成這個目標...也希望網友們可以支持並監督貓女~~哈...(我真的很愛牙給.....)

 

gogogo!!!!邁向人婦料理之路~~~~~~~


秋の味覚満載レシピ!

(圖片來源:Yahoo!Japan)...我也想煮這個秋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