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小暄一同去娘家媽媽那....阿嬤已經念好幾次說想念乖孫...小暄在店裡、家裡、都玩了好開心

回家時跟媽媽一起漫步在富錦街....(

其實我是想去看看那幾家朵兒、富錦街108號...到底在哪?畢竟在民生社區都住了30才出嫁....(後來才知道根本走不到))


天氣、好

溫度、好

人、好

(除了手臂肩膀酸痛之外)

 

我們一路從5xx號散步......一路上小暄很高興的看到大樹、小草、小花、走走停停的....(牽著小人,拿著媽媽包,還有一台大相機,真是不易拍照)

剛好一抬頭看到一個門面挺優雅的牙科、也有提供兒童牙科

誼欣牙醫

心想進去問問好了、反正也沒帶小暄去過牙科、說不定先熟悉一下環境、
未來會比較順利引導小暄進行牙齒保健

推開門後、帶著小暄向美麗的兩位護士小姐打招呼後、就要讓小暄去看看牙科的躺椅、

我也想看看暄會不會因為好奇想上去玩玩、正在跟小暄說說椅子的用處時

醫師剛好走出來、問了暄的年紀後、笑說『來來來、我們到大廳去玩就好』

我還正跟醫生解釋我是希望讓小暄體驗一下這個環境、醫生笑咪咪的說:我知道、來~來大廳玩玩

我半信半疑的將小暄帶去大廳、醫生叔叔很和善的跟小暄打招呼、小暄也跟醫生叔叔回禮

醫生交代護士小姐拿一組檢查牙齒的家私 +貼紙(兒童醫生必有配備)

醫生叔叔跟小暄聊幾句後、就跟小暄說:來~叔叔看看喔.....(就這麼檢查起來了)

小暄也很配合醫生叔叔的請求(有圖為證阿)...為娘的我真是感動...(不知道是因為女兒是社交型小孩、還是因為看起來找到一個不錯的牙醫...唉...^^")

說時遲那時快、我將我手邊將近五公斤中的行李匆匆放下、操起傢伙,喔不是,是拿起S602(心理很焦急阿...小六開機超慢)

幸好有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擦淚)

誼欣牙醫

聽我念兩句:

醫生表示小暄的牙齒狀態、目前是沒有蛀牙的、因牙齒長不多、不用急於塗氟、大約2.5y在塗就可以

醫生聽過我們吃完東西就要刷刷牙、且保持喝水、贊同我們繼續保持

醫生也表示這時期的幼童、至少要做到不含"奶睡",會對牙齒的保健可以有很多幫助

基本上、我對這個醫生的方式還蠻欣賞的、不過因為是沒有看到醫生碰到孩子在吵鬧時的因應態度、

至少醫生是願意與孩子互動後才檢查的、有這樣的耐心就很不錯了

接下來我們還是要保持保健小暄的牙齒狀態、希望下次也仍聽到醫生的好消息(我也可以借用醫生名號來誘導小暄啦~~哈哈)

 

誼欣牙醫診所
主治醫師:陳怡均 (謝謝陳醫生的耐心)
地址:北市富錦街492號1F
電話:02-27664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