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的想法是在經過NO.2的挫敗後....努力打起精神,希望真的可以堅持給家人健康的餐點

當我的NO.2的成果是失敗時,當然自己很傷心,會用情緒去想,老娘都想盡辦法在煮飯了,難道就不能體貼一點嗎?

但.....當看到小暄的臉,我就在想我真的是想盡辦法了嗎?

東西難吃就是難吃,難吃是廚師的錯,不是客人的錯,難道我會要小暄把難吃的東西吃下肚嗎?

所以,我又打起精神,也順便問了有在煮飯的二妹一些意見,因此在今天準備了NO.3的菜單


快速鮮奶香菇蒸蛋

材料
鮮奶................................................................. 250cc
雞高湯............................................................... 50cc
蛋......................................................................... 2顆

參考菜單:楊桃文化

作法我稍微變動了一下

我將所有材料攪拌好之後,透過微波爐處理

1000瓦3"30

700瓦7"00

人婦菜單

這就真的很快速,東西準備好以後送進微波爐,就可以去準備上班的東西

蒸好以後,等兩父女起床後,就可以搭配白飯,爸爸如果不夠就可以再煎個香腸

同場加映....

人婦菜單

再同場一下.....xo醬炒高麗菜

人婦食譜

花椰菜炒香菇

人婦食譜

其實還有一個買的紅燒肉....是為了給老公吃的.....畢竟整桌都是青菜也不是辦法(攤手)

今日成果:......不僅小暄吃了很多飯,連老爺也是扒了兩碗飯....^^

煮飯的人只要看到客人吃飯時候的笑臉,還有餐點被客人吃光.....這樣就會很高興捏,也會更有動力準備下次的餐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