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瑜珈,我獲得了完全不同的生活品質。學會了放鬆.接受.尊重.寬容.分享. 自由…這些珍貴的特質。學會全心全意的去體驗和珍惜眼前這一刻,讓這一刻又一刻串連成我充滿感謝的生活。.....]

這是我在一個瑜珈老師的網站中看到的文字、與我心中對於瑜珈的看法不謀而合

生下暄暄後、哺乳至今至今也快達五個月了...
身上仍然有10多餘公斤的脂肪需要處理一下

公司剛好有人熱心的協助籌辦瑜珈課程..
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下、我硬著頭皮報名了

沒期待每週一次的課程會快速得將我身上多餘的脂肪Fire 掉
只希望可以固定時間可以舒緩平時抱小孩的肌肉酸痛

開頭有一兩次還是忘記要上課、
終於把上課這檔事情寫入行事曆、定時提前響鈴
連續性上了幾次的課程....真的很棒

希望我能持續下去

Cat 你是一個懶惰的小胖子、身上有許多贅肉、
除了持續哺餵暄暄之外、仍然要努力維持身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