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今天是截稿日....

我才不會在沒吃中飯的現在PO 上令我魂牽夢縈的美食 - 葛媽媽的台式炒米粉

(好餓喔.....且我還在減肥計畫的當頭...我怎自己要折磨自己呢...嗚嗚 )

一切的一切都得從兩年前說起.....懷上小暄時,新手父母的惶恐,對於欣生兒照護的資訊恐慌

讓我不斷得從網路上尋找前輩媽媽們的經驗,努力啃食、認真吸收;

希望當小暄出生時,可以有充分準備面臨那無數未知的挑戰

關於奶瓶挑選的方面

關於待產媽媽包的方面

關於陣痛時的徵兆....等等

 

其中有一篇的文字令我感動萬分(現在看到也還是非常感動)

http://www.yealing.net/read-731.html
 好怕自己再也無法記起


講遠了....總之,因此認識了葛蘿,當然就非常羨慕葛羅有幸福的家庭,且超級有口福,三不五時就有葛媽媽來上菜 (吞口水)

各式各樣的美食,最佩服的是葛羅也都保持很好的身材(厲害!)

小暄出生後的,努力哺餵母乳的我,因為要上班,所以一直在拼命準備奶量

可惜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全省走跳....壓力也很大,因此也有一段很低潮的少奶期

當時,我就記得葛蘿曾有提過一個花生豬腳湯 這個可以發奶

豬腳軟嫩,湯頭濃郁又不死鹹,花生也很美味,雖然說是為了擠奶喝的東西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開心 (有擠奶的人就知道,為了沖奶量,可能青草茶(哺乳茶)都要喝...那味道想到我就怕)

因此花生豬腳湯陪伴了我一段擠奶的日子~~~開心

再來~也要推荐一下夏季精選的牛肉湯........(我好餓喔...)

牛肉大塊彈牙,湯頭是洋蔥 +大骨 +紅蘿蔔 熬煮很久,所以湯頭很好喝

我都是去市場買拉麵回來...配上牛肉湯,就是很清爽口味的夏日牛肉麵

吃完之後如果還有湯,下一頓加上白飯也很美味喔

咦~~~~~這篇是要講炒米粉ㄟ...

因為呢......我太愛吃炒米粉~~因此在當天開箱時,就把滿滿的興奮之情紀錄在噗浪上面 

內容摘要是這樣:


gmama-1.JPG 

 

想說,要參加隱藏版美食活動,如果把噗浪的紀錄再拿來...太沒有誠意~哈

葛媽媽的美食真的在我們加冰箱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雖然我沒有常常買.....但是我真的很愛阿

完了,.....現在要許願....但是想要的真的太多

不知道要哪一樣阿 --->沒吃中飯快暈倒了

許願:我想要葛媽媽煮菜圃排骨+竹筍排骨湯 /瓜子雞肉 給我吃  ..(我太貪心了)


祝葛媽媽與葛爸爸都身體健康~葛蘿一家也幸福開心

 

5/20 下午04:18 更新 慘的是原來活動是要拍照的啦....餓肚子寫完也還是殘念~~

只怪自己太貪吃~~~嗚嗚嗚~~~炒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