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寶貝甜甜圈看到 光媽對小光的餵藥心情
尤其看到[伸手要抱他,他閃了一下,以為我又要對他做什麼,他這一閃,讓我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


正在吃早餐的我....眼淚快掉下來....心裡也酸酸的


平日小暄因為極少出門(這點其實也不太好...)
我下班回家也第一時間換衣服
每次中標的都是當業務的媽媽....(因為到處跑)
只要一中鏢我就是口罩不離身......但總有那種百密一疏..讓小暄中標
說到吃藥....小時候(1Y)暄爸就會跟小暄玩遊戲...讓她以為這是多好喝的東西 (暄爸自己很愛演^^")


只要到我餵藥,小暄就躲來躲去的,後來只好學暄爸那樣跟她玩遊戲(就是拿著藥杯...

故意不讓她看...臉上還要裝做超好料的表情...剛開始學得時候...自己真的蠻彆扭),後來還真的就比較順利


2Y以後...這小妞越來越精....我的演技足以獲得金酸莓獎(就是很爛..QQ)...

所以今年農曆年的時候當小暄也是持續好多天的不舒服...我也只好用灌藥的方式,私以為大概是因為長大了,過去的技倆沒用了

但,到了暄爸手上....小暄就又乖乖聽話了,當我上班回來問說今天有吃藥嗎?小暄還興高采烈的說:我自己吃藥藥喔~~


所以....給自己也給天下們的父母親....
1.耐心、耐心、耐心
2.小人的內心真的很纖細,任何蛛絲馬跡都會記得,如果不巧真的讓小人有不舒服的感覺,那就要有心理準備,用兩倍以上的時間才能彌補回來
3.選擇一段互動良好的親子關係,遠比各種物質的享受還來的更好喔~

 0201 017.JPG 

(照片是日前去逛功學社總公司的音樂教室時拍的....小暄現在還不能學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