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今天已經進食太多肉類、晚餐一定要來輕食、蔬菜一番

怎曉得回到家、還是像失了魂一樣、把葛媽媽的炒米粉+蓮藕湯...拿出來.....

這一切、都是水龍頭的陰謀啦、嗚嗚嗚

有圖有真相、真的壞了咩
 

所以在不能用水龍頭的情形下、只好嘿嘿嘿....我還有葛媽媽的米粉ㄟ
拿出心愛的粉紫鍋、這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快速烹飪的方式
就是上層放炒米粉、下層放蓮藕湯

圖說:把蒸鍋放水後、將冰凍拿出來的蓮藕湯放進去
DSCF0077.JPG


圖說:將從冷凍庫拿出來的炒米粉放入、蒸鍋附贈的蒸盤上
DSCF0078.JPG  

 

圖說:蓋上蒸鍋蓋子、中火蒸煮約10分鐘
DSCF0080.JPG 

 

圖說:香Q軟嫩又多汁的葛媽媽炒米粉出爐囉~
DSCF0086.JPG

 

圖說:爽口又好吃的小排蓮藕湯
DSCF0088.JPG

 

 

碎碎念:

除了我阿母炒的米粉之外、葛媽媽炒米粉我真的很愛阿~雖然裡面有我不愛的芹菜、香菜
但是那個香味一出、通常我都來不及把芹菜與香菜挑起來、我就想要吃光光了

 

話說、蓮藕小排骨湯也好好吃、對我這種下班回到家裡都七點半的職業婦女、實在是很難能熬個好喝湯頭給老爺、小暄
葛媽媽真的有夠貼心的、一次訂購拿到的時候就分成四小包 (獨享包)、好吃的蓮藕湯讓我真的很方便、可以退冰後用馬克杯加熱食用
或是可以放入湯碗加熱;一次剛好我們一家三口都可以喝到湯 (其實是都被小暄搶去喝、連不常喝湯的老爺也豎起大拇指稱讚呢)

 

PS: 還是有用到健康蒸鍋捏~^^也算是健康喔~

 

- 哪裡買

葛媽媽ㄟ灶腳:台式炒米粉(獨享包)
葛媽媽ㄟ灶腳:獨享包蓮藕湯(獨享包)
MyWayliving健康蒸鍋

 

- 延伸閱讀

 [開飯] 健康蒸鍋 - 開鍋煮健康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